Alex Alex Alex

hobo二年生!

坐标🇺🇸南加州

各个群里都在疯狂的发红包高冷如我只抢了一个☝️啊哈哈哈
昨天看完了霍比特人(我一定是最后一个)居然史矛革就打了十分钟酱油,整部电影两小时就讲了个无军之战,当年圣盔谷之战也没讲这么长时间啊!不过还是不错的,但尽管帅哥云集,我发现我的真爱还是游侠Aragorn,书和电影都是真爱难道是我品味太奇怪?
又长草了2015春限,发红包的土豪们不要再发了,直接用春限砸我吧!!啊哈哈哈
收拾东西收拾出了一根当年疯狂痴迷哈利波特时候买的羽毛笔居然还能用,装逼利器有没有!
收拾收拾准备看春晚啦
各位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评论 ( 2 )
热度 ( 5 )

© Alex Alex A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