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Alex Alex

hobo二年生!

坐标🇺🇸南加州

【Alex的碎碎念时间】给鱼雷灌了百乐雾雨好喜欢这个颜色 感觉色调刚好合适诶 每次看知日手帐最高 看到kotori妹子的手帐都觉得好可爱好可爱好喜欢这个hobo可惜是14年的了 在规划过年前一个人去成都玩的计划 太古里方所和物心是一定要去的!!还有什么好地方【求推荐】哪啊啊! hobo红格子的笔插雪白雪白的真的是让我很难受 好怕它脏了啊好难清洗的! 想要MT的基础款…但我现在用胶带越来越少了而且说好今年第一次买胶带要献给卓大王呢!(主要还是不会用胶带=_=)樱花水彩真的是比辉柏嘉的好用多了呢呢呢!还有我的记得第一本TN不见了我找了好久内心好崩溃…
看完我碎碎念的盆友们你们真是好有耐心么么哒!

评论
热度 ( 7 )

© Alex Alex Alex | Powered by LOFTER